【特別介紹】我的包包有網友在詢問我背的包包,我可要好好特別介紹一seo下囉!!這個包包,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,上次去精品店買衣服,老闆關鍵字廣告娘一看就說這是XX牌子,但是,我記不住,只說這是人家送的,老闆娘就關鍵字行銷直誇送我的人眼光很好;這包包很多隔間耶!!而且,容量也超大的,超有網路行銷型的!!別看小小一個,我裡面可塞了不少東西呢!!問題來囉!!去哪買呢??關鍵字排名這是陳小假的妹妹送我的啦,小假妹妹的老公家是在做包包批發,舉凡任長灘島何包包、登機箱都有在進貨、批發,(應該是這樣,沒錯!!)所以,我這個吳哥窟包包是免錢的,所以,當大家都說好看的時候,我會挺自豪說:『這是我帛琉老公妹妹送我的!!喜歡嗎??拿錢來買啊!!』哈哈~~上次去車埕背的這個水宜蘭民宿桶包,也是小假妹妹送我的耶,同事都說好看又實用。那都是因為小假妹商務中心妹眼光好啊!!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90zaii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