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朋友--多肉篇^_^ Q"Q剛剛一直在想~~到底該如何寫這一篇文章.....因為~~等我製作完照片之宜蘭民宿後....照片居然高達50幾張@@".....之後被我刪~刪~刪...修~修~修....還是有40幾張....那~~我商務中心先來介紹新朋友好嚕^_^....不過有些多肉...我都不知道它的名....買的時候也沒標籤....若是租房子有人知道的話....請幫我一下吧...謝謝....1.黑王子4.霜之朝5.錦晃星6.女王花笠7.盆裡塞了2看房子種多肉...右邊上圖--大禾錦右邊下圖--不知名8.七福神9.銘月10.Graptopetalum pentandrum 房地產ssp. superbum11.紅輝壽12.雙飛蝴蝶14.弦月15.子持蓮華17.玫瑰景天19.火祭 以上有些多肉植房屋買賣物....我本來就有....但實在是被我養的太醜~~要不然就是死掉了...所以又進一次....雖然~~前買屋鎮子我已經差不多對它們失望.....但~實在是放不了啦....它們實在是太可愛了.... 上方是新朋新成屋友的獨照~~其實我已經將它們都共盆嚕~~還有一些我去年買來的可憐多肉.....買回來時都很大株濾心....之後越來越小...越來越醜....幾乎不成樣Q"Q....下一篇就來介紹--多肉植物共盆篇....敬商務中心請期待^_^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90zaii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