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沒有你~祝情人節快樂作詞:左安安/李焯雄 作曲:左安安室內裝潢 編曲:周恆毅Hey 我真的好想你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設計裝潢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Hey 我真系統傢俱的好想你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最想說的話 我(應)該從何系統家具說起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景觀設計傷心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什麼建築設計可惜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Hey 我真的好想你不知借貸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Repeat all once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票貼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宿霧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巴里島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90zaii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