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怕遇到警戒心強又大叫滴狗狗~在小巷遇到狗狗,真滴是會怕怕滴租房子,怕牠會咬我~但我儘量冷靜地慢慢走過去,不看牠~但我發現不理票貼牠滴走過去之後,牠也不會對你怎樣,不會發出警戒滴叫聲~(牙齒辦公室出租微微張開,ㄣ~ㄣ~ㄣ~滴叫聲超怕牠發出這種聲音,好像隨時準備咬房屋買賣我)因為你離開牠滴地盤,牠知道牠自己是安全滴~(你還在牠滴勢花蓮民宿力範圍內,牠會一直盯著你離開為止)如果你看著狗狗,狗狗會以票貼為你對牠或牠滴地盤有意圖~(我會看狗狗是因為我喜歡狗狗)但還是辦公室出租好恐怖哦!能不碰到就不要碰到~尤其是晚上碰到狗狗要更小心ㄚ訂做禮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東森房屋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地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90zaii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