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南投行DAY3-欣賞南投美麗風景2011.09.12.(一)開車離開清境的西雅圖璀璨雙城後~我長灘島們開著車下山去囉!!!沿路欣賞著這美麗的風景~感覺真好!!在山中開車~都不用吹冷氣房地產~只要搖下車窗~就可以吹著一陣陣的自然風呢!!清境的山路~都是單一車道而已~所以~21世紀房屋仲介開山路要特別小心喔!!!沒多久~我們就從清境山上開車下來到仁愛鄉市區囉!!下山後~澎湖民宿我們來到仁愛鄉農會停車休息一下~順便買個東西來吃吃喝喝~在這邊~有賣一些當地農土地買賣特產品...農會內~有賣米~茶~酸梅~酒~.....呵呵~最後~AKEY還是買冰給我吃啦新成屋!!!!!!!!!!!在這邊~同樣也可以欣賞到青天白雲綠地的好風景呢!!!看到這一座座的高賣屋山~感覺好壯觀喔!!畢竟~我們生活在城市中~很難得可以看到高山林立咩!!冰淇淋從櫃景觀設計檯結完帳後~我就一直不離手的狂吃~呵呵~就連AKEY要幫我拍照~我還是在吃冰淇淋啦酒店兼職!!!!!!!!!!!!!!!我ㄧ邊吃冰淇淋~一邊走在佈道上欣賞美麗風景~OK!接下來~我們要繼591續前走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90zaii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